玥玫漫漫走

【勝出】明星番外篇


偶像奥运开拍当天

有许多娱乐圈的新人们都齐聚一堂,例如

原本形象是阳光偶像却在上了一次综艺节目后,成为搞笑综艺明星的上鸣电气

以偶像剧中的上进又贴心的可爱闺蜜形象爆红,亲民又清新的女偶像 御茶子

父母都是音乐人,以独特风格自创曲而广受青少年欢迎,又酷又帅的新人女歌手 耳郎响香

星二代,父亲是知名动作影星,母亲引退前是著名歌手,长得俊秀又歌声清亮,参加者中最有人气的新星 轰焦冻

开拍前两周突然霸占热搜里的新人,硬朗英俊的脸庞,冷酷又不苟言笑的认真,成为话题的未出道新人  爆豪胜己

节目的竞赛有障碍赛跑,游泳,射箭,跳远,还有一个随机神秘项目。

首先是跳远,镜头都聚焦在第一位上场的轰焦冻身上,他也是认真的暖身,没有朝向摄像机,踏步,跳跃,7米2,主持人瞠目结舌,这是偶像吗?如此接近运动员的成绩?

主持人凑近询问下一位跳远的爆豪有没有信心超越?爆豪嚣张的回答「废话,好好看着」,同样的踏步,跳跃,无可挑剔的标准姿势,7米4,主持人眼珠都要瞪出来了,暗暗想着现在的新人都是怪物,焦冻倒是毫无波动,一点都没有胜负欲的感觉,但这让爆豪非常不爽,当摄影机专注拍着两人的火花时。

「7米56!!」

御茶子居然跳出了比两位男生还高的纪录,主持人更讶异了

「啊哈哈,我比较擅长这个,不过之后的挑战也不会输的!有一种燃起来的感觉!」御茶子笑笑的握拳!

但后面的三项挑战都是爆豪跟轰的比拼。


射箭,爆豪信心满满的全中在红圈,转头看隔壁的轰焦冻,目瞪口呆的看着一只箭射穿上一只箭,最终只留下正中的一个点,轰的胜利


游泳,能够看到偶像们的泳装,出场时让观众席一阵欢呼与尖叫。爆豪跟轰同样自由式,速度不分上下,众人都屏息专注看着两人的比拼,结果轰的身高优势,只先0.4秒碰触计时器,又是爆豪惜败,爆豪抹了一把水珠,仍然不服输的态度默默为自己圈了一波粉丝。但胜负还没结束


障碍赛跑,爆豪灵活的冲刺,不论是泥坑或是障碍物,都没有停下速度,感觉毫不疲惫,这次他得到第一名了,轰以2秒之差得第二,爆豪在终点不断与轰斗嘴的时候,御茶子气喘嘘嘘达到终点,后面是耳郎,最后是上鸣,上鸣瘫倒在地上哀嚎,「我们不是偶像吗?混了两个奥运选手吗?」又喘又哭的蠢脸,让坚持酷妹形象的耳郎不禁破功,毫无形像的哈哈大笑。


中午休息时间,制作单位准备了食材让参与者们动手做午餐,御茶子惊讶的看着手速飞快的爆豪

「呜哇爆豪君好熟练」

「爆豪常做菜吗?」

分到同一组的轰也凑过来看,两个没下厨过的队友连蛋都打不好,番茄也切的七零八落,让爆豪几乎要打人「给我去坐着!」被怒吼的两人乖乖坐到餐桌旁让爆豪发挥

「可恶」爆豪没了两个拖油瓶,麻溜的做好了三份蛋包饭。

「爆豪君!番茄酱画爱心吧!」

「……我比较想吃面」

「少啰唆!爱吃不吃!!」

吃完午餐,换工作人员放饭,让大家自由休息,准备下午的拍摄。爆豪正向再去要瓶水,绿谷就拿着水和毛巾出现了。

「啊,小胜!辛苦了,表现的很好呢!」绿谷把冰凉的毛巾递过去,爆豪擦汗的同时帮他把水拧开

「住嘴,那个半边浑蛋…老子绝对要拿第一」爆豪丢回毛巾,又接过水,绿谷把毛巾折好放回袋子

「绿谷,他是你签的新人?」轰的声音从绿谷的后方传来。

「轰君?!」「半边浑蛋,给我起开!」

「是的」绿谷抱歉的笑笑

「绿谷君!」「啊绿谷!」「绿谷君怎么会来?」

响香,上鸣和御茶子都朝向这边打着招呼

「呜哇,绿谷君签了爆豪,不会每天被欺负吗?」

「绿谷你不该签他当偶像,得去当奥运选手啊把我累的,偶像形象都没了」上鸣叹着气抱怨

「你搞错了,上鸣你从没什么偶像形象,一开始就是搞笑咖」响香不留情的吐槽。

「喂,不准无视我!」

「...爆豪真的很厉害。可以当运动员了。」轰焦冻真诚的?用毫无波澜的声音称赞着,难得能跟熟悉的朋友一起上节目,焦冻也放松的微微勾起唇,只能说,真的帅到没天理了。

「比你厉害是应该的!..喂你说谁可以当运动员了半边浑蛋。」

「爆豪君,也没能躲过帅哥天然攻击呢。」御茶子心有戚戚焉

「啊啊,谁叫轰焦冻那么帅呢。」 


最后的一项是攀岩

哨声响起,爆豪和轰完全超出别人一大阶,两人都迅速的向上爬,虽然轰有着身高优势,但爆豪比他更灵巧有力,在最后利用一个跳跃直接翻上终点平台,获得胜利。

这样两人就平手了,但基于节目时间不够,制作组让两人友好的拿着一人一块的金牌...巧克力 


「谢谢大家的收看!」

「PLUS ULTRA!!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