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玫漫漫走

【茂智】旅途结束后就回家结婚

[..智,小智!]

少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是妈妈啊…

呆愣了一会儿又拉过被子,准备再躺下

[皮卡!]黄色的小手搭在小智的手上,红色的脸颊上已经闪着电光,小智看到那一闪一闪的雷光,突然清醒了

[哇皮卡丘等等,我醒了!]

小智慌张的从床上跳起,看到了无奈微笑的妈妈跟已经打包好的行李[妈妈…这些行李是..?]

[放心吧,妈妈都帮你准备好了!]看着妈妈胸有成竹的微笑,小智更疑惑,他转头看皮卡丘,皮卡丘歪头也是一副不知道的样子。

[妈妈?我还没要出发啊。]小智同样歪歪头,琥珀色的大眼被朝阳映着些许光亮,透着蜂蜜蛋糕色泽的肌肤,花子满意的看着自己可可爱爱的儿子,无视了儿子的问话,拿出她藏在身后的...


[呜呜,小智穿着真好看!真可爱!]

跟平时的风格不同,淡蓝色的无袖连帽衫,领口大开,露出一大片肌肤跟锁骨,轻薄的材质隐隐透出肌肤的线条,海蓝与白色的短裤五分裤,蓝色的运动凉鞋,不像要去旅行的,反而像是要去海边玩的。

[来来这个也带着,飞机上会冷喔~]

花子把一件同样海洋风情的外套系在儿子腰上

[飞机?]被妈妈弄的晕头转向的小智好不容易抓住关键字,飞机?是要去哪?

[喔?准备好了吗?睡懒觉的小智君? ]

[茂?!]小智才看到悠哉的喝咖啡的人,惊讶的瞪大眼

平时都穿着沉稳内敛,披着研究所白大挂的小茂,居然久违穿着印花衬衫和海滩裤,还带着行李,一副准备渡假的样子。

[欸?所以是跟茂出门吗?]小智这才反应过来[去哪?]

[去蜜月,小,智,君]小茂嘴角上扬

[!!我想起来了,可恶臭小茂你也没说是今天出发,我去拿行李。]小智风风火火的跑上楼

[花子阿姨,谢谢您的咖啡]

[小茂要麻烦你以后多照顾小智了]

[....皮卡?](什么小智要跟这家伙去蜜月?那我呢?)

[妈妈我出门了喔!]小智已经回到门口,一把抱起皮卡丘与妈妈挥手道别。

花子目送两人上了出租车,回头去整理自己的行李了。


到了机场

小茂拉着两人的行李去托运

[小智?!]

看起来刚下机的一群人朝着小智移动,将小智包围着,而后方已经完成手续的小茂,却不慌不忙的看了眼手表,没有凑上去。

[恭喜你!我们是想来帮你开庆功宴的!]西特隆跟柚丽嘉还拉着莎莉娜,三人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[本来打算给妳一个惊喜]

[哼。]真嗣如同以往的冷酷[我是打算来挑战新任冠军的,不过你..]

[你好像要出去玩啊?小智?]小光看着打扮的不太一样的小智,直接问到。

[谢谢大家,可是..不凑巧我接着要去阿罗拉蜜月旅行。]

小智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家

空气一瞬间凝结成冰,莎莉娜有些呆住,而西特隆眼睛都碎了,真嗣的表情更冰冷了,柚丽嘉正哒哒的将这个勁爆消息散布在各大群组内

[蜜月?!跟谁去?小智你知道什么叫蜜月吗?]

小光发出灵魂三问

[知道啊?]小智有些疑惑大家的反应

[跟喜欢的人去...欸?小茂?]

所有人眼睛齐刷刷的扫向来人

[就是这样。]小智的腰突然被棕发的少年搂上,翠绿的眼睛毫不掩饰的胜利与挑衅[我们要登机了,希望大家在关都玩的愉快。]

[大家再见啦!]

一行人怔怔看着小智被小茂拉进了登机门

[...我要去改机票][我也是]

[啊,大吾先生说要开喷射机去,可以顺便载我们]

[...好多人都要坐大吾先生的顺风机]


飞机上

小茂拿起口袋里的记事本,优雅工整的字写着许多条待办事项,

已经勾起来的还有:蜜月,小智,礼服,花子阿姨

还空着的还剩:求婚,婚礼,阿罗拉的家长

修长的手指随手抽出笔,轻笑着将宾客那一栏打勾。

谁说一定要先婚礼再蜜月呢?


3天前的晚上

[智,帮个忙。]

[好啊]幼驯染很少找自己帮忙,小智当然想都不想的答应。

[我想休长假去阿罗拉...]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难掩兴奋,又带着一些疲惫[研究所的假条上还得写个陪同人,你愿意陪我去吗?]

[当然没问题!]

[还得写个原因,嗯..我就写蜜月旅行,可以吗?]

[蜜月旅行?有差吗?]

[蜜月是指跟喜欢且熟悉的人,两人一起去外地休闲旅游的意思。]

小智看不到的电话另一头,碧绿的眼睛带着狡猾的笑意

[嗯!熟悉就不用说!喜欢茂也是..也是当然的,就这样写吧!]

小智说出这些话的时候,有点不自觉的紧张跟期待,但完全没有上当的自觉。

[...好,等我交待完就回去,晚安了。]

棕发少年耳根微红,一阵冷静过后,小茂在婚假的配偶栏写上

评论(11)

热度(729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