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玫漫漫走

【勝出】明星2


...又逞强

爆豪将视线从眼前的歌词上不动声色的撇向办公桌旁忙碌的人。

还夹着电话的废久,声音已经夹着沙哑,时不时还有咳声,但电话那头仍不依不饶的讨价还价。赤色的眼眸微眯,看着好不容易挂了电话,又埋首在文档中的绿谷,不是错觉,明明开着冷气,他却满脸不正常的红,还冒着细汗。

趁着刚出道的热度,工作,学校,练习三点一线,同时又筹备着第一张专辑的推出,即使每天都这样忙碌紧凑,废久没有一天让自己超过十一点回家,也没让自己饿过一餐。爆豪曾做过每天熬夜工作的心理建设,但现况是,废久完美的安排了所有时间,或者说,为了让自己能正常休息而废久勉强自己。


「……小胜?」

触碰到微微发烫的肌肤,爆豪不爽且恼怒,他站在办公桌前,手掌强硬贴着绿谷的脖子,拇指按在因为发炎而肿烫的扁桃腺上。

似曾相似的场景在脑海一闪而过,只不过这次,爆豪没有用力掐住幼驯染的咽喉,直到眼泪从他那双碧绿眼睛中砸落在他手上。

爆豪垂眸不发一语,轻轻松开手,然后一把从椅子上扛起绿谷。

「你他妈很了不起嘛!」(废久这家伙怎么一点肉也没长)

「欸欸?!」

「废久你要是敢误了老子的专辑发售日,等着有你好看」

绿谷还没反应过来,爆豪迅速的抽走车钥匙,拉上外套口罩,就扛着人走向电梯。仅仅一只手臂,就足以禁锢绿谷所有的挣扎及反抗。

「小胜,我没事的,让我回去工..咳咳,工作!」绿谷挣扎无用,只好口头承诺,但干涩的咳嗽出卖了自己「我我早上吃过药了,微烧而已,真的!」

「那就给老子回家睡觉!」一把将肩上的人甩进副驾

 「....咳咳咳」(我要怎么说我就住在公司啊…)

「带路」爆豪坐上驾驶座,还落了锁。

「...小胜,不如我就在公司稍微休息就好..」看向爆豪强压怒火的赤色眉眼,这样不容拒绝的关心,已经好久好久...没有过了

「...小胜,其实我就住...」

叩叩

一只骨瘦如柴的手敲了车窗,身形枯瘦的金发男子站在车外,爆豪有些警戒,毕竟很少有记者会找到这里来,拉上黑色口罩才摇下防窥车窗。

「不好意思,打扰了」

看到男子的长相后,两人都瞪大眼睛

「爆豪少年,绿谷少年。」男子虽然枯瘦到不可思议,但分明立体的五观,及电视上从未停止放送过的声音。

「欧尔麦特?!」



评论

热度(1)